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党建 > 正文
  中共岳西县教育局来榜教育总支中教支部委员会关于设立党小组的决定
中共岳西县教育局来榜教育总支中教支部委员会关于设立党小组的决定
作者:朱旭光    文章来源:中教支部    更新时间:2018-05-14 15:58:54  

中共岳西县教育局来榜教育总支中教支部委员会

关于设立党小组的决定

为进一步加强我支部党建工作,根据《党章》有关规定,健全“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党员组织生活,引导党员严格履行义务,保障党员充分行使权利,不断提高党的基层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按照便于开展活动的原则,结合每位党员工作岗位情况,现把本支部党员划分为3个党小组,具体通知如下:

一、  党小组名单

1、第一党小组:

  长:王诗言 

  员:崔道球  朱旭光  陈志峰  王厚福  朱晓东 

    徐礼良  朱绍灿    

2、第二党小组:

  长:刘和恩 

  员:王长青  王业友  汪和锋  杨乾亮  曹博义 

储战胜  刘敬中  葛旭东   

3、第三党小组:

  长:王先明 

  员:王厚斌  王柏林             

        夏年林  汪和放   

二、党小组职责

1、宣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按照实际情况和需要,分配党员工作,组织党员执行党支部决议,完成党支部布置的各项任务。

2、组织党员定期学习政治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能力。

3、协助党支部做好对党员的经常性思想教育,接受党员的汇报,关心和了解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向支部委员会汇报。

4、定期召开党小组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监督党员按时参加党的各种活动。

5、协助党支部做好党员的评议鉴定和培养、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做好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工作。

6、教育党员服从学校行政领导,在本单位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7、组织党员向群众宣传解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关心群众生活,及时向党支部委员会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

三、工作要求

1、、各党小组组长是本组党建工作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发挥在小组的组织带头和协调联络作用,各组党员要积极配合组长开展各项工作。

2、党小组一般每月至少召开一次会议,如党支部有特殊任务,即时组织召开会议贯彻落实。

3、每次举行党小组会议,都要指定专人做好详细记录。详细记载会议时间、地点、主持人、出、缺席情况和列席人员名单、记录人姓名、会议议题,每个党员的发言摘要、不同意见争论要点,决议的内容及表决情况。会议记录要认真保管,存档备查。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请全体党员按新建制运作,各党小组组长要切实担当起本组党员的日常管理和党组织活动开展工作。

 

 

中共岳西县教育局来榜教育总支中教支部委员会

2018420

  • 上一篇文章: 中共岳西县教育局来榜教育总支中教支部委员会2018年度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 下一篇文章:关于中共岳西县教育局来榜教育总支中教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工及职责的通知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2009-2010 www.yxlb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岳西来榜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  备案/许可证编号: 皖ICP备1300825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