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来榜辅导小学:为专业赋能 助教师成长
来榜辅导小学:为专业赋能 助教师成长
作者:储凯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8 10:58:14  
   3月13日,来榜辅导小学举行以“为专业赋能,助教师成长”为主题的教研系列活动,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书法比赛展风采。粉笔书法展示区,参赛教师各个大展身手,下笔行云流水、缓急有致。片刻,一幅幅作品精美呈现,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展现该校教师深厚的书法功底,全体教师观赏学习,营造浓厚的书法练习氛围。

集体备课促教研。集体备课教研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发表见解、分享经验、提出困惑。而后,全体教师对每一个教案开展激烈讨论,不断打磨课程,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在思想的碰撞中擦出智慧的火花。

阅读分享共成长。阅读分享会上,各位老师结合名著内容和工作实际,以说故事、述观点、谈体会的方式,从多个角度畅谈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全体教师敞开心扉,真诚交流,尽情分享阅读的收获与乐趣。

此系列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互相学习的良好氛围。该校将继续致力于提升教师教学教研水平,夯实教学基础,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撰稿:储凯 审核:汪灿 签发:杨勤)

  • 上一篇文章: 来榜辅导小学举行美化校园劳动实践活动
  • 下一篇文章:最后一页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2009-2010 www.yxlb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岳西来榜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  备案/许可证编号: 皖ICP备1300825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