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县禁毒办到来榜中心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县禁毒办到来榜中心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2-16 16:50:13  

      2月16日,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王晓存一行到来榜中心学校开展“春风行动”禁毒宣传教育讲座,来榜教育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勤,中教支部书记、副校长余云峰,六年级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参加。

讲座开始,工作人员给每一位同学发放禁毒宣传卡片,对各类毒品进行样品展示。禁毒大队警官结合宣传卡片内容和毒品样品,用PPT生动形象地介绍毒品的概念、毒品的分类、毒品的危害等知识,教育青少年学生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王晓存详细介绍当前岳西县的禁毒形势,并告诫学生“不要好奇、不要侥幸、不要恐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筑牢思想防线,确保青少年健康成长。

禁毒大队工作人员还与学生进行现场互动,在禁毒知识抢答环节,学生纷纷举手作答,回答正确的同学还获得一份精美的小奖品。整个讲座轻松愉快,精彩迭出。

本次禁毒宣传教育讲座,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达到了关口前移、预防为先的禁毒目的,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禁毒防毒意识,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撰稿:方元烨 审核:朱旭光 签发:杨勤)

 

  • 上一篇文章: 来榜中心学校春季开学工作有序推进
  • 下一篇文章:夏文瑞到来榜督导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2009-2010 www.yxlb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岳西来榜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  备案/许可证编号: 皖ICP备1300825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