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来榜中心学校举行2022年入团宣誓仪式
来榜中心学校举行2022年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11 15:45:38  

       

       5月11日,来榜中心学校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该校副校长余云峰、政教处主任汪灿、团支部全体团干及新老团员参加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3名新团员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的宣誓,青春的誓言,铿锵有力,在高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新团员们肩负起了作为一名团员光荣而艰巨的责任。随后新老团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最后余云峰做总结讲话,他对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并对团工作提出殷切希望,要求每位团员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严格要求自己,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

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为该校共青团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使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徐敏华 审核人:朱旭光 签批人:杨勤)

  • 上一篇文章: 来榜辅导小学表彰优秀学生
  • 下一篇文章:来榜中心学校开展劳动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2009-2010 www.yxlb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岳西来榜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  备案/许可证编号: 皖ICP备1300825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