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来榜未来星幼儿园开展开学复课防疫演练
来榜未来星幼儿园开展开学复课防疫演练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18 16:59:35  

 

    为切实做好幼儿园新冠肺炎防疫工作,提高全体教职工安全防疫意识。保障幼儿园顺利开学复课。514日上午,未来星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就新冠防疫工作开展了安全防疫演练活动。

 

    活动前,中心学校王长青校长、来榜镇医院汪全秀院长、儿保医师吴维维莅临未来星幼 儿园就防疫工作进行详细指导,并对未来星幼儿园在开学复课前开展的一系列准备工作给予肯定。未来星幼儿园负责人刘金保先生就幼儿园防疫部署和防疫应急预案做了相关汇报。

 

    模拟演练过程中,教职工模拟家长及幼儿,站在安全通道处前后保持一米距离。在幼儿园正大门,由两位教师模拟对幼儿进行防疫晨检后,幼儿前往班级教室门口由本班老师进行二次测温检查并记录。并着重模拟了对在活动中突发不适,发烧咳嗽的幼儿,如何进行应急防疫处置。 

    演练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就防疫安全知识和幼儿日常保健卫生知识进行了学习并实操幼儿日常七步洗手法,模拟对幼儿进行新冠肺炎安全防护知识讲解等。 

    离园情景演练中,幼儿同样采取定点错峰离园,由教师将幼儿带至指定离园地点交由家长,家长全程不进园。 

    此次防疫演练,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安全防疫意识和对幼儿园应急事件突发处理能力,为幼儿园安全有序开学复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 上一篇文章: 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来榜中心学校举行
  • 下一篇文章:“疫”去“春”来,来幼安全记心中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2009-2010 www.yxlb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岳西来榜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  备案/许可证编号: 皖ICP备1300825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