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来榜中心学校举办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来榜中心学校举办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陈志峰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22 14:37:35  

秋光煦暖,惠风和畅。11月21日至22日,来榜中心学校举办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21日8:30,运动会拉开帷幕。开幕式简短而隆重,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校旗方队、各班运动员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步伐矫健,有序入场。副校长宋伟风致开幕词,运动员、裁判员代表郑重宣誓。校长杨勤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文海墨池惊风雨,绿茵赛场谱华章。运动员们个个顽强拼搏、永不言弃、自信飞扬、活力四射,田赛上一头痛快淋漓的大汗、径赛中一路奋力飞奔的身影、领奖时一脸灿烂如花的笑靥,一个个精彩瞬间被定格,构成一道道靓丽风景。他们用行动激扬青春,诠释花季。紧张激烈的比赛,引发现场观众如雷如潮的欢呼、喝彩。

22日下午,各项比赛顺利完成,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届运动会竞赛项目有60米、200米短跑和长跑、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篮球运球等6个单项,以及拔河、4*100米接力2个团体项目。全校6—9年级分成8组,共15个班级代表队、380名运动员参赛,20人次打破15项纪录。

该校田径运动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6年,是该校的传统赛事,也是该校落实“特色兴校”办学理念的得力举措之一,旨在强健学生体质、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学生集体凝聚力、荣誉感和拼搏意识、竞争意识,展示来榜师生健康快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 上一篇文章: 来榜中心幼儿园举行教学开放日活动
  • 下一篇文章:王启林到来榜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2009-2010 www.yxlb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岳西来榜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  备案/许可证编号: 皖ICP备1300825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