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来榜中心幼儿园举办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
来榜中心幼儿园举办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
作者:闻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25 15:28:39  

 

  6月25日,来榜中心幼儿园2019届大班135名幼儿迎来人生中第一个隆重的毕业典礼。


 

典礼在全体大班幼儿诗朗诵《毕业诗中拉开帷幕,稚嫩的童音倾诉着对老师的祝福和对3年幼儿园生活的眷念。该园园长孩子们致以美好祝愿,家长代表汪丽琴表达了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教师代表王小芬给予孩子们妈妈般的叮嘱幼儿代表储子芯深情诉说对老师的深深爱意和不舍之情。

 

《毕业歌》《再见了,老师》《感恩有你》,表达出孩子们发自内心的感谢。来榜中心学校校长杨勤和该园负责人为小朋友们颁发毕业证书及纪念品,家长们该园送上金灿灿的锦旗。来榜辅导小学德育处负责人详细解读小学学习生活特点,为幼儿即将步入小学生活导航。

 

教师充满深情的诗朗诵《再见了,亲爱的孩子们》,回忆着孩子们成长历程的点点滴滴,饱含着对孩子的爱和希望,诉说着依依惜别之情,让在场所有人为之纷纷落泪。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是永恒的,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带上老师们的祝福,展开双臂迎接他们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 上一篇文章: 来榜校园新添亮丽风景线
  • 下一篇文章:来榜中心幼儿园召开暑假安全家长会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2009-2010 www.yxlb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岳西来榜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  备案/许可证编号: 皖ICP备1300825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