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来榜中心学校第二届学生会成立
来榜中心学校第二届学生会成立
作者:陈志峰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5 11:47:42  

 

  3月22日,来榜中心学校第二届学生会成立。

 

在激烈的竞选演讲中,各班推荐的学生会干部候选人依次进行三分钟激情洋溢的演讲,介绍自己的竞选目标、工作设想等,接受校评委会提问,并现场答辩。根据演讲比赛和答辩结果,经研究确定、公布本届学生会干部名单:主席1名,副主席2名,部长4名,干事8名,来榜中心学校第二届学生会正式成立,全体学生会成员宣誓就职。

在本届学生会第一次会议上,学生会成员集体学习学生会组织章程和工作办法,明确各自职责,讨论制定本届学生会工作目标、工作计划。随即,学生会按部就班开展工作。
 

3月25日,该校学生会组织全体学生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举行“预防溺水、珍爱生命”集体宣誓、签名活动。接下来,学生会干部开始参与学校值日管理、校园安全巡视等学校管理工作,为学校管理、发展献言献策,组建来榜中心学校学生志愿者服务队、足球队、篮球队、乒乓球队和音乐、美术、阅读等各种兴趣小组,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该校秉承民主治校宗旨,充分发挥学生会作用,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组织管理能力的同时,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着力构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特色校园。

 

 

 

 

 

  • 上一篇文章: 来榜中心幼儿园防拐骗演练别开生面
  • 下一篇文章:石关、来榜两校举行学校管理经验交流活动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2009-2010 www.yxlb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岳西来榜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  备案/许可证编号: 皖ICP备1300825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