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来榜教育党总支中教支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体检、大评议系列活动
来榜教育党总支中教支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体检、大评议系列活动
作者:陈志峰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1-09 20:15:56  

1月9日,来榜教育党总支中教支部开展大学习、大体检、大评议系列活动。该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与,总支委员列席会议。

 

在大学习环节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及相关文件,该总支书记杨勤上专题党课。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作风效能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具体部署党建提升、“四风”整治行动,规范党员干部行为,扎实开展“三会一课”活动。杨勤详细解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明确教育定位、首要问题、根本任务,要全体党员教师立德树人,勇担塑灵魂、塑生命、塑新人的时代重任,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源头活水。

 

大体检活动中,来榜教育党总支中教支部书记向会议做履职报告,总结支部工作成效。该支部通过抓实抓牢制度建设、班子建设、党风行风、党员学习、队伍素质等举措,创新活动载体,培养了一批优秀教师、优秀党员;同时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改进思路:充分发挥“三抓三强十活动”作用,力争创建“两来两榜”品牌支部。党员教师对此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大评议环节中,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对照《党章》等具体要求,正衣冠、照镜子,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广泛、深入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取长补短,从而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的政治站位、道德素养,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勇于担当,为来榜教育的美好明天竭尽所能。

活动中,该支部还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表决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建党对象的合适人选。

此次活动,该支部充分利用党员大学习、大体检、大评议活动契机,努力寻求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教育发展的契合点,进一步夯实了基层的党建和教育工作的根基。

 

 

 

  • 上一篇文章: 来榜中心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会议召开
  • 下一篇文章:来榜教育党总支中教支部为支教教师暖心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2009-2010 www.yxlb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岳西来榜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  备案/许可证编号: 皖ICP备1300825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