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来榜辅导小学“母亲文化”特色创建成果丰硕
来榜辅导小学“母亲文化”特色创建成果丰硕
作者:陈志峰 王景琪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05-11 19:38:13  


母亲节、“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来榜辅导小学举行“母亲文化”主题特色学校创建系列活动,内容丰富,成果丰硕。

诵读演讲活动。“良好的家风是一条河,经过时间的考验,却依旧清澈;良好的家风是一道菜,这个味道会一直记得……”510日,来榜辅导小学“铭记家规家训,弘扬慈孝文化”诵读、演讲比赛如火如荼。36名小选手们用天籁般的童音,声情并茂地讲述着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诠释着优良的家规、家训、家风对孩子的深刻影响。此次诵读、演讲比赛活动分为小学低年级组、高年级组2个组别,每组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文艺汇演活动。511日,优美旋律响起,动人的舞蹈《感恩有你》拉开了“弘扬慈孝,感恩母亲”文艺汇演的帷幕。经典朗诵《游子吟》、《少年中国说》,情景剧《老师妈妈,妈妈老师》、《校园是我家》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青春飞扬》、《小跳蛙》舞姿翩翩……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现场掌声如潮。演出中,对新评选的来榜镇“最美母亲”、“最美教师”、“最美孝心少年”荣誉称号的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该校以“母亲文化”为主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创设良好的文化氛围,打造优美的育人环境,着力推动特色学校创建工作走向深入。

 

 


  • 上一篇文章: 中共来榜中教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下一篇文章:来榜中心学校为2018年毕业生“充电”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2009-2010 www.yxlb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岳西来榜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  备案/许可证编号: 皖ICP备1300825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