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务公开 > 正文
  来榜中心学校多维问教落实“扁平化”管理
来榜中心学校多维问教落实“扁平化”管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岳西网    更新时间:2015-02-04 00:00:00  

                         

“学校工作“扁平化”后,我们做小学校长的,对考核不担心了!”一位村小校长面对中心学校考核时如实说。至23来榜中心学校校委会班子成员组成的期末工作考核组深入全镇中小学、各处室,开展了持续一周的学期常规管理工作考核。

考核组一行到中小学、各处室采取“一转、二比、三听、四议、五试”的考核模式:到各岗位责任人分管领域的实地巡查,看管理的精细程度;纵向比较本部门工作思路上较以前有哪些改进,效果上有哪些改观;与学生问卷交流,收集最真实的评价,与老师聊天,听取基层教职工的心声;再回会议室座谈、讨论,充分肯定各工作中科学、创新的措施,同时对存在的问题症结把脉,;最后考核组群策群力,集中诊断“老大难”问题,商议能出实效的解决问题的措施试用于今后工作中。

    来榜中心学校期末考核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将工作考核与师德评价并举,做到同检查、同考核、同研究,为期末绩效考核提供了真凭实据,力促管理工作“扁平化”,真正做到了精细化、实打实。

                       

  • 上一篇文章: 来榜中心幼儿园选聘教师面试结束
  • 下一篇文章:关于来榜中心学校选聘幼儿教师面试通知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2009-2010 www.yxlb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岳西来榜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  备案/许可证编号: 皖ICP备1300825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