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关于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的手抄报比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的手抄报比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来榜中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4-22 00:00:00  

关于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的手抄报比赛活动的通知

 

各处室、各小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积极推动廉洁文化进校园,推进廉政教育从娃娃抓起活动,促使广大师生敬廉崇洁,形成良好的廉洁自律氛围,培养诚信守法,廉洁奉公的意识和行为习惯。经研究决定,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镇19年级在校学生。

二、作品要求
1
、主题鲜明,刊名自拟。
2
、比赛统一采用4开纸,单面制作。

3、排版应符合报纸的基本要求,要有醒目的报头,要划分版块、栏目,主题文章要放在头版头条的位置,做到主次分明。版面安排要整洁、美观、大方、标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

三、报送要求

各校在初选的基础上推荐规定幅数作品进入全镇评比,小学10幅,初中10幅。截止时间为:4275:00前。

四、评奖办法

中心学校将对各学校选送的学生手抄报作品进行评选,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对参评的手抄报从刊头、内容、排版、插图、色彩、书写、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

五、奖项设置

分组进行评比,分别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作品将制成展板巡回展出。

来榜中心学校

2015422

 

 

 

  • 上一篇文章: 来榜中心学校2013年秋季开学典礼学生表彰大会光荣榜
  • 下一篇文章:来榜中心学校“森林防火”主题一等奖作文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2009-2010 www.yxlbz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岳西来榜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  备案/许可证编号: 皖ICP备1300825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32号